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党支部召开“廉洁从教,潜心育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者: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马院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2023517日,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党支部在明华楼564召开开展了“廉洁从教,潜心育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牛风学主持,马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中,党支部组织委员牛风学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引导党员教师增强纪律意识,坚持纠树并举、破立并进,不触碰红线与底线。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教育精神,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与会党员教师还集中学习了上海市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通过以案释法,引导党员教师深刻吸取教训,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进一步强化党性原则。

本次党风廉政会议的召开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奠定了重要基础,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教师党员表示,作为高校的思政课教师,更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以高尚的师德铸就师魂,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廉洁自律,为党旗添彩,给党徽增色,以此营造崇廉尚实的教育发展环境,把廉洁文化融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

图 文|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党支部


Baidu
sogou